close

寒假其實不出去還蠻無聊的,我好像是一顆馬鈴薯被放在電腦桌與書桌前等待發芽,春節未到,提醒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下學期該死的數學恐怕不弄一弄,下次鐵被當死,該死的寒假上了這個不能教那個不能上的寒輔幫校長應付人情壓力就算了還有煩人的寒假作業,其實能忙的東西不少,但是心態上我就是永遠提不起勁,寒輔後放假的三天我難以控制的懶惰使我力不從心,唉~無奈,還是這是生理的放鬆時間,緊不起來嗎?

今天在渾渾噩噩之中突然想起了網誌,一個多年未碰的東西,當初接觸無名小站是為了趕同學們的流行,漸漸的我越來越對密集交往的同學們的交流方式力不從心,關起門來自己寫自己的東西了,好久以前了,最後一次接觸是國三,因為基測我再也沒有碰我的無名小站,而今他關門了。感傷之餘,我打算重新開始寫網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假 寒假
    全站熱搜

    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