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
喜歡你也有些時日,我變得越來越膽怯,我就只敢有時偷偷地看你一眼
,但是我也怕這樣讓你我不務於學業,所以我越來越壓抑與收斂,這段期間相處的經驗中,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你是一個細膩的人,卻有時喜歡把自己表現的有些粗枝大葉,我喜歡你的可愛;你有想法,雖然不一定敢於表達,我欣賞你的思考獨立;你很認真,有時候下課也在讀書,不像我都在四處瞎逛,漸漸地我開始喜歡與你同參與的每件事,每件事都使我滿足與雀躍,如果我能夠給你任何一個幫助或提醒,我都很快樂,生活中有與你的互動,感覺一天的美好被完整了,還有我知道我的課業並沒有你好,但我已經比從前認真,我有能力做得比現在更好,為了想要追上你不要差太多,我一直會很努力的,也許看緣分吧! 我發現我實在太膽小,愈來愈不敢與你說話,不知道有沒有一天我可以鼓起勇氣,很明確地告訴你,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延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